Saturday 21 June 2014

Delicious @ 1 Utama

今天我们姐妹聚会日~~~



Delicious
Lot G316, Ground Floor,
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(New Wing),
1, Lebuh Bandar Utama, Bandar Utama, 47800 Petaling Jaya

Tel:+603 7724 1086

MON-FRI: 11am - 10pm | SAT : 10am - 10.30pm | SUN & PH: 10am - 10pm


今天我摆了一个很大很大的乌龙,
害到我的其中一个姐妹,好像傻婆那样。。
哈哈哈。
事情是这样的,我知道要去Delicious,
但是我的脚就是不听话就跑到去 Lavander
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我进错了,我还打电话问她
她:喂,你在哪里?
我:我在餐厅里面阿,看你不到野~你走进来咯?
她:huh,我也是看不到你野~
我:咦~不好意思我进错餐厅,等我一下。
哈哈哈,她跑进去餐厅又跑回出来。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我还被她讲了~~~~~

我到了目的地,选好了位子就开始点东西吃鲁~~



Crab @ Avocado Salad - RM29.90
with Cos Lettuce
(Chef’s Recommendation)


CAPPUCCINO
RM 11.50
Coffees


SEAFOOD MARINARA SPAGHETTINI
RM 25.90
with Squid, Prawns & Anchovies in a Garlic Tomato Sauce
(Chef’s Recommendation)


EGGS ROYALE
RM 18.90
with Smoked Salmon on toasted English Muffin
(Chef’s Recommendation)


PASSIONFRUIT
RM 11.90
Yoghurt Crush (Chef Recommendation)

最后当然是甜品啦~正餐吃完了,哪里可以少了甜品的~~
哈哈哈~~~


CHOCOLICIOUS SUNDAE 
RM 14.90
with Strawberries & Pineapple 
(Chef Recommendation)

我们以上选的都是厨师推介的,很好吃~~


我和姐妹出去一定是拍得够吃的饱~
分享下我们拍得照片~~
哈哈哈~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