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ne 2014

Ze Yuan Seafood Restaurant @ Genting Highland Gotong Jaya

有一些人会问我,为什么要去到云顶半山吃呢?
其实是我的男朋友的妈妈介绍的,
每次有什么大节日或者生日我男朋友的妈妈都会选择这间。

我来过很多次了,借这个机会来介绍一下这间店的美食给大家。
嘻嘻~~~

Ze Yuan Seafood Restaurant
Genting Highlands No. 33, Jalan Jati 1, Gohtong Jaya
03-6100 1181


開業大概有6-7年的澤源海鮮樓,其掌舵人李炳昌早在10多年前便踏足梧桐再也(Gohtong Jaya)開拓餐飲生意,一開始是與人合股經營餐館,爾後再自立門戶。




虾米炒生肠



咸蛋魷魚鬚

客人可以挑選椒鹽或鹹蛋配搭也有不同的風味,我男朋友的口味較重,獨愛“鹹蛋魷魚鬚”。
比起其他的澳洲魷魚鬚的肉質更加肥美,口感也更勝一籌。
當它經過油炸後,那變得酥脆的外皮又裹上鹹蛋黃的鹹香,一咬下去嚼勁十足,



清炒田七
吃了这样多肉类,当然也要清一清胃~
这里的田七菜煮出来也有QQ,爽口的口感。

吃完了,当然拍一个小video 纪念一下鲁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