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y 2014

正记靓汤 @ Kepong

你们喜欢吃椰子鸡吗?
我觉得这间的椰子鸡不错吃~

正记鸡饭
25-35 Jalan 17/42
Kuala Lumpur,Federal
Territory
Tel: 012-3830621

正记的老板跑来帮我们点吃的~
烧鸡-2个位
椰子鸡-1个 (我的最爱“椰子鸡汤)
酸辣菜-1个(老板特别介绍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个老板超级好笑,他说是不是快过麦当佬勒,食物一叫就到了~
我和我同事想了一想,觉得这个老板说的也有道理~哈哈哈。

我们就很开心的享受我们的午餐,嘻嘻哈哈的~

当我们要给钱的时候,突然说有人帮我给了~
我和我的同事第一个反应就是吓到(是不是那个人给错钱了,哈哈哈)
那里知道一转身,看到我们的GM。原来是他帮我给钱了。
很不好意思地向前和他说谢谢。哈哈哈

我们上车了还在讨论,为什么GM来了我们也没有发现到~
哈哈哈哈~最有可能的原因是~我们的位子在最前面~没有注意后面有什么人。
啊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