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y 2014

天安家乡面 @ Jalan Ipoh

这间天安家乡面是我以前和我的同事经常来吃的。
以前是在住家里面的,所以我的同事们就给了它一个名字。
叫做世外桃源~
名字是不是超赞?
哈哈哈~~
但是他搬出来大路的神庙隔壁了,地方大了。
而且布置的地方感觉也是好像世外桃源那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日,去找我的干儿子的爸爸吃东西,
他介绍我们去吃上海面,说是10大@Jalan ipoh 好吃的。
我们就很好奇说好啊~
到了目的地原来是天安家乡面,
我还傻傻问他,原来这里出名上海面。
因为我每次来吃都是吃他的3色板面和炒署粉羹。

星期日最好早一点来,不然很多人。
有时候都没有位子坐呢~













这2位帅哥,看起来很饿的样子。一个拿筷子一个拿汤匙。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喜欢配这个辣椒。超级赞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了半小时~
终于来了第一碟。
(通常第一碟是最快吃完也是吃得最干净的一碟,皆因很饿~哈哈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海面炒扣肉














炸腐竹 & 炸鱼饼














鱼露米粉














炸金瓜















3色板面















炒署粉羹














肉碎苦瓜粗米粉














上海面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